🐍

🐍

帅哥,和我搞个基~吧

二老爷,接着作,使劲作😂😂!!

————————————————————————————


第二十二幕:玫瑰花之战

  自那日一起吃过午饭之后,布鲁斯就一直有意无意的来环球杂志里,有时候亨利出外勤不在,有时候,他就能遇到亨利,他总想着能再次约亨利吃顿晚饭,上次聊得很开心,他还想继续下去。亨利却没想要跟布鲁斯怎么样,上一次要不是因为哥哥和布兰登都在的话,他是不会跟这位大总裁吃那顿饭的,虽然他们聊得很开心。但他可不想让别人认为自己是在攀龙附凤,有哥哥一个,嫁进韦恩家就可以了,自己不必再与他们有更多或过深的交集。

  但是他的想法,布鲁斯却不知道。布鲁斯只是一心想要找个转移感情的目标。而亨利——克里斯托弗的弟弟,兄弟俩都嫁进一家里,在他看来没什么稀奇的。

  布鲁斯在电梯间里遇到了亨利,并把想跟他交往的意愿说了出来,亨利却很干脆的拒绝了这位大总裁,但是布鲁斯却不是那么轻易就会放弃的人,你越是拒绝,就越是能勾起总裁的追求欲。

  布鲁斯开始给亨利送花,他不会直接出面,只是打个电话到花店去,然后告诉他们他要订一大束艳丽芬芳的红玫瑰过来花朵间要插上卡片,上面要写着“亨利,我想跟你约会,能答应我吗!如果你答应了就打这个电话给我。”下面是一串数字,那应该就是电话号码了。落款的署名,布鲁斯毫不掩饰的,直接就让花店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亨利第一次收到这样一大束红玫瑰的时候,完全愣住了,谁会送这么一大束玫瑰花给自己呢?这束花也成功的引来了周围同事的好奇目光,和询问的声音,亨利觉得有些尴尬了,这束花太影响工作了。但是当他看到那张卡片后,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布鲁斯.韦恩,又是这位大总裁。他实在是太无聊了,以为送些花就能打动自己嘛?他可不是那种小女生或者小男生,收到一束花就兴奋得要命。

  这时,布兰登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远远的就看到亨利手中捧着一大束艳红的玫瑰花在发呆,他好奇的走了过去,问道:“哪里来的花,好漂亮!”

  :“布鲁斯.韦恩送的!”亨利抬起头来,皱着眉头,答道。

  :“这么快,他已经开始追求你了吗?”布兰登用打趣的口吻说。

  :“我正为此头痛呢?”

  :“头痛什么,接受呀,这是件好事。如果有人给我送这么大一束玫瑰,我会高兴坏的!”布兰登语气中透出了一些羡慕来。

  :“你喜欢的话,我转送给你!”说着亨利就将花递到了布兰登面前。

  布兰登摇了摇手,说:“这又不是送给我的,我可不要,如果真的有人送给我,那我才会接受!”他笑着说,其实只是说说的,他知道并不会有人真的送花给她,他早已经过了那种期待鲜花的年纪。

  这时他用余光瞟见小杰森推开杂志社的玻璃大门探头向外看去,他好奇的就走了过去,跟儿子一起探头看向外面,嘴里同时问道:“宝贝,你在看什么呢?”因为布兰登没看到有什么人,外面的走廊上很是寂静,一个人也没有。

  :“那位叔叔刚刚来了,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但是很快的又走了!”小杰森仰起头来看着自己的爹地,说道。

  :“哪一位叔叔?”布兰登将门关上,好奇的蹲下了身子,一边帮儿子整理着有些歪的衣领,一边温柔的问道。

  :“很英俊的那个!”

  :“英俊?这里每一位叔叔都很英俊呀!”

  :“爹地你跟他说过话的!”

  :“是布鲁斯叔叔嘛?”

  :“不是,另一位!”小杰森摇摇头

  :“那就是Q叔叔喽!”

  小杰森再次摇摇头,:“Q叔叔太瘦了,他比他胖一点点。”孩子比划了一个小点点的手势。

  比Q要胖?会是谁呢,布兰登这下就彻底不知道是哪一个了!但肯定不会是詹姆斯,那到底还有谁呢?布兰登想不出来了,索性也就不想了,抱起儿子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但是转过天来,亨利在收到与前一天一模一样的玫瑰花的同时,布兰登也收到了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比亨利的那束还要大,也夹着一张卡片,上面只有一句话“Darling,I love you!”没有任何署名!

  布兰登捧着这束粉红的玫瑰站在自己办公室外面愣神,他问花店的人是什么人让他送来的,那名伙计说他也不知道,只是收到了一个电话,让他们送到这里来,指名道姓的是送给布兰登.罗斯先生你的。

  亨利和布兰登对视了一下,前者将花放在了办公桌上,走到了布兰登面前,看着远比自己那束大出一倍的粉红玫瑰说道:“这么快,你昨天刚说完希望有人送花,今天就来了。。”

  :“你什么意思?”布兰登不太明白亨利是要说明什么嘛!

  :“我是说你。。呃,其实没人送花不丢脸,就是。。”

  布兰登瞪大了眼睛,他已经明白亨利的意思了,:“你是觉得我自己买来送给自己?我有这么无聊嘛?”

  :“我不是这么意思。。”亨利知道布兰登是有些误会了,但是他有一点是这个意思,但是更多的是惊讶与不解。会是什么人呢,这么大手笔,粉色的玫瑰可比红玫瑰贵很多,况且又是这么大一束。

  :“好了,我知道。但是会是谁送的呢?”布兰登显然没有生气,他只是很好奇,这会是谁?两个人又交谈了几句,之后亨利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布兰登捧着花回到了办公室里,他实在想不出会是哪个人送来的,他没有目标可以锁定,那这个范围就变得很广了,也就是说谁都有可能送!他看着这束庞大的花直犯愁,因为它太大了,放在哪里都碍事,丢进垃圾桶里也觉得它十分占地方。

  但是也不能就这样摆在办公桌上吧,他还要工作呢。于是他想了一个主意,将外面的包装纸和彩带都拆下去,将这些花分发给外面的同事。只有亨利他没有发,因为亨利的那束已经被他自己丢尽了垃圾桶里,虽然看起来有些占地方,但亨利觉得那是它最好的归宿。

  布兰登只给自己留了一支,找了个瓶子,放了一些水,将花插进去,摆放在办工作上。这花好香,看着这支粉红色的玫瑰开得如此艳丽,就如同一个可爱的天使般的少女在朝自己微笑一样。他的脸上也随着显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暂时的也就不去想这到底是谁送的了。

  亨利还是照例每天都收到来自布鲁斯.韦恩的玫瑰花,但是似乎有人跟他竞赛似的,布兰登也收到了和之前同样的没有署名但却有一张表白卡的粉红色玫瑰。只是布兰登收到的花束永远比亨利收到的花束要大出许多。

  亨利和布兰登也是一头雾水,怎么送个花也有人弄得跟比赛一样?

  亨利除了好奇之外就没别的了,照例将它丢尽了垃圾桶里。布兰登依旧将玫瑰花外面的包装和彩带都拆下去,将花分发给同事。同事们第二次收到漂亮的鲜花,除了惊讶和不解之外,也有爱管闲事的询问他,花是谁送的?亨利的那束红玫瑰大家都知道是大总裁布鲁斯.韦恩先生。那么布兰登这位呢?哪位追求者有这么大的手笔,送这么大一束花,还是这种粉红色的玫瑰,它简直就和布兰登一样的明艳。

  布兰登听后也只能苦笑着摇头了,他是真的不知道这是谁送来的,这简直毫无头绪。

  布兰登注意到小杰森这两天也有点反常,总是将杂志社的玻璃门推开一条缝,那缝隙并不大,只能是他这种小孩子才能探头探脑。布兰登走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将门缝开大一些,并确保孩子不会因为自己的行为而摔倒,他将孩子护在了腿边。探出大半个身子向外看去,后楼梯的方向有些响动,布兰登让儿子进入玩,他自己则走出环球杂志,往后楼梯那里快步的追去,推开后楼梯的门,楼梯间里光线昏暗,他稍微适应了一下周围的昏暗。下一层楼梯间的门传来了轻微的“吱纽”声,布兰登反应迅速就追下了楼,一把拉开了二十九楼的安全通道门,来到了走廊上,一个极为眼熟的身影快速的拐过了前方不远的转弯处,布兰登试探性的叫住了那道身影,:“贝尔。。!”他快走了两步也追了上去。

  拐过那处转弯之后,贝尔的身影果然站在那里,一脸疑惑:“布兰登,有什么事吗?”

  :“你怎么会在这里?”布兰登皱着眉头问道。

  :“布鲁斯说大楼里有可疑的人,我来帮他看看!”贝尔说得一点犹豫都没有,似乎不像是在撒谎。

  :“你又怎么会在这里?”贝尔反问道。:“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嘛?”

  :“安全通道里有动静,我是追着下来的,没想到这里也有动静,我就进来看看。”布兰登紧紧地盯着贝尔,希望能从他的面部表情里看到那些微末的变化,好确定他是否在说谎。

  但是贝尔却镇定自若的说道:“我刚从那边过来,并没有声音!你是不是听错了。”他又看看四外,:“这里的房间门都锁着呢,也不可能藏在门里吧。”

  :“也许真是我听错了,时间不早了,我回去工作了。”布兰登紧了紧自己的领带,就要转身离开,贝尔却叫住了他,布兰登收住了刚刚迈出的步子,回过头来,疑惑的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贝尔听后深呼吸了一下,说:“你能不能看到我,别像躲瘟神那样,避之不及可以吗?”

  :“我并没有。”布兰登深呼吸了一下,似乎是做了某种艰难的决定似的说。

  :“你刚刚就是这样的。咱们两个能不能好好的说说话,起码像过去那样。。。”

  :“。。Mr. Wayne, I've forgotten。”

  :“Mr. Wayne, are you going to call me that way all the time?”贝尔有些生气了,就在刚才他还在为布兰登喊自己的名字而高兴不已。但是现在,这声Mr. Wayne疏离又官面的称呼让他十分的火大。

  :“你想让我称呼你什么?咱们两个已经分手了,那就别在纠缠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的满不在乎和你的洒脱都去哪了?”

  :“我承认我以前做的是不够好,原谅我吧,但是我现在很想弥补一下。。”贝尔的眼眶都有发红了,他拉着布兰登的手说

  布兰登挣脱开了他的手,摇摇头:“贝尔,那些都过去了,别再想了。”如今那个洒脱和满不在乎人似乎换成了布兰登,两个人的心情对调了。

  布兰登没有给他在说什么的机会,拐过转弯去,原路返回了环球杂志。小杰森老老实实的待在布兰登的办公室里,正在玩他桌上的一支钢笔。布兰登看到儿子,心情稍微好了一些,他将儿子抱起来坐在椅子里,杰森坐在他爹地的腿上,手里还拿着那支钢笔,布兰登问道:“你告诉爹地,刚刚在门口那里,你看到谁了?”

  小杰森抬起头来,望着自己的爹地,说:“还是那个长得很英俊的叔叔,他让我不要告诉你我见过他!”

  :“杰森,这样可不可以,等你下次再看到那位英俊的叔叔时,你告诉爹地一下,可以吗?”

  小杰森用力的点点头。

  :“好的,就这样说定了!”布兰登温柔的抚摸着儿子的小脑袋。

  鲜花还是每天都收到,布兰登自那天之后就留意了儿子,但是发现他并没有再去大门口张望,布兰登也就只能暂时放弃了,毕竟还是有工作要做的。

  时间匆匆流逝,同事们收到的来自布兰登赠送的鲜花也都可以开个花店了,同事们也开始有开始犯起愁来,都开始害怕花店送花伙计的到来了。

  今天,布兰登依旧向同事们分发鲜花,小杰森什么时候又偷跑出去了,布兰登发现时,儿子已经脱离了他的视线,他以为小杰森又跑去钻电梯了,于是就匆匆的走出去寻找,刚一出环球杂志的门就看到前方贝尔抱着杰森,两个人大手碰下手的击了一下掌,表示胜利与成功。他马上联想起了,前几次杰森探头出去看到的人,应该就是贝尔无疑了,那么那天从后楼梯下去的人也是他喽,还跟自己扯谎。

  布兰登铁青着脸,走了过去,贝尔前一秒还在为自己没有被发现而洋洋得意的笑着时,他没想到布兰登会这时从里面出来,他挂在脸上的笑容逐渐的消失不见了。布兰登也没有说什么,走过去一把从他怀里将儿子抱了过来,小杰森也是做错事的样子,低着小脑袋,一句话也不说。布兰登只是转头看了贝尔一眼,问道:“那花也是你送的吧?”

  事到如今被发现了,贝尔只好硬着头皮点头。

  :“那天后楼梯里的人也是你,对吧。”布兰登看着他问道。

  贝尔咽了一下口水,再次点头。

  :“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不是很羡慕亨利有人送花嘛?”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

  :“我怕你不会接受。”

  :“这样我就能接受了?你还是这样自以为是,属你贝尔.韦恩的名字就这么难?”说完,布兰登已经抱着儿子回到环球杂志里了。

  贝尔是彻底有了一种挫败感,以前从没有送过花给布兰登的他,现在只是因为那个人的一句话就去买了一大束鲜花。他不署名是真的怕布兰登不接受那些花,换句话说就是害怕爱人不接受他的心意。但是他完全想错了,对呀,属贝尔.韦恩的名字真的就这么难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