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欧美同人文《雪国之心

第六章:第一次的心动

    队伍在百姓的欢呼声中逐渐朝王宫行进,百姓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王后”虽然是男子,但确实要比北蛮部的公主湄拉明艳出许多倍,能与之相媲美的也就只有亚特兰娜女王年轻的时候了,当年也同样还年轻的老国王迎娶亚特兰娜的时候,也像今天这样举国欢腾,那时候的女王陛下很年轻也很明艳动人,虽然现在年华不在,但她的脸上还依旧停留有年轻时的光彩,丝毫也不逊色于这位新“王后”!
  车辇在王宫外停住了,年轻的国王抱着着他的“王后”兴高采烈的走进了王宫中,亚特兰娜看着这样进来的儿子,以为是自己之前的话应验了,他又爱上了这位海丰国来的王子。但是再看向他怀里抱着的人儿,他虽然像宝石一样明艳,但是却不太高兴,这是怎么回事?
  亚瑟激动的将他的“珍珠宝贝儿”放下了地,朝走过来的母亲迎了上去,:“我的亚瑟,你这么高兴嘛,我真是太开心了!”
  :“母亲,您肯定难以相信,您知道吗,他就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那个“大珍珠”!您要知道他一出来我就认出他了,他的美貌我可是永远也忘不了的!”亚瑟的声音有些发颤,更显出了他此时是有多兴奋多激动,他跟母亲之间的对话声音并不大。
  :“什么,是真的吗?”亚特兰娜也有些难以置信,世上真有这样巧的事?:“噢,那真是太好了。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拒绝湄拉的求婚了。他长得可真漂亮,就连传说中的白宝石,我看都未必能及得上他十分之一!”亚特兰娜也有些激动,他从没想过一个男子也可以有这么明艳动人的容貌,除了他的几个儿子外。
  查尔斯这个时候已经走到了奥姆的身边,仔细的端详着这位新“嫂子”,他长得确实很好看,比二哥和三哥加起来还要好看,这时,洛基和杰克又走了进来,:“查尔斯,你看什么呢?”杰克问道。
  :“在看王嫂呀,你总说你自己长得多好看,但是嫂子一来就把你比下去了!”查尔斯笑着对他三哥道。
  :“我可没那样说过,都是母亲灌输给我的,好吗!”杰克将锅都统统推给了母亲。
  奥姆看着他们兄弟之间的拌嘴很是羡慕,要是自己也有亲兄弟就好了!
  亚特兰娜听了杰克的话无声的叹了口气,摇摇头,儿子们真不省心。奥姆没来之前,她的儿子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好看,她几乎都在担心,这样的容貌夫婿可不好找!但是现在,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只是洛基的眼睛却一直在偷偷的盯着奥姆看。奥姆也发现了有人在注视着自己,于是抬头循着视线望过去,竟然和洛基的绿色眼睛对上了,那人眼里的深情竟把他看得有些不自在起来,于是慌乱之下只得把头又低了下去。洛基也在奥姆低下头之后转移了视线,他可不想被别人发现了自己的心思,那毕竟是新王后,是自己的嫂子,能用炙热目光看着他的只有亚瑟一个。
  这时亚瑟扶着亚特兰娜走了过去。:“奥姆,这是我母亲,亚特兰娜女王陛下!”和亲王子的名字,海丰国早已经告知了这位年轻的君王。
  :“参见女王陛下!”奥姆已经行下了跪拜之礼。亚特兰娜扶起了他,和蔼的笑道:“奥姆!这名字真好听。你可以跟亚瑟和我其他的儿子一样叫你妈妈吧!”
  奥姆听后犹豫了一下,这位女王陛下看起来美丽又和蔼,很像自己的母亲,但是……他又看了看站在旁边依旧笑得像个傻瓜一样的亚瑟,眉头就轻皱了起来。亚瑟的脸也在他皱眉的一瞬间垮了下来,眉头也随着他的眉头一起微微皱了起来。
  :“我还是叫您女王陛下吧。”奥姆轻轻的但音量足能使在场的人都清楚的听到。下一秒,亚瑟的脸就变了颜色,一副要吃人的模样展露了出来。亚特兰娜紧紧的攥住了儿子那布满厚茧的粗糙大手。亚瑟立刻看向了母亲,而亚特兰娜也看着他,冲他摇了摇头,亚瑟马上就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了下来。
  :“没关系的只是一个称呼而已,你喜欢怎样叫都随你,我的孩子!”亚特兰娜还是那副和蔼的带着笑的样子。随后亚特兰娜接见了奥姆身边的两个侍卫长,索尔和埃瑞克,她对这两个人很满意,准备将他们给自己另外两个儿子做护卫,照规矩,王后带过来的人都要被从新编制一下的。
  然后,奥姆和他的卫队被安置在了一处偏殿里,让他们好好的休息一下十天后就是国王和新后的婚礼了,而索尔和埃瑞克跟着王宫里的侍卫长波兰走了。奥姆听到婚礼心就沉了一下。
  另一边的书房里,亚瑟经常在这里处理政务,和接见一些来访的使臣。不过此时的书房里却只有亚特兰娜和亚瑟母子俩。亚特兰娜对儿子说道:“儿子,你不能太着急,他毕竟是被和亲来的,跟你又没有感情基础,所以他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喜欢你的,明白吗我的傻孩子!”她明白儿子的心意,刚刚在大殿上,奥姆拒绝叫亚特兰娜妈妈,这让亚瑟有了一些心急。
  :“我都明白,可是看到他刚刚的抗拒,我就很不舒服……”亚瑟果然是有些心急了。
  :“你可不能用野蛮的手段伤了他,知道吗!要是那样,你可就永远得不到他的心了,傻孩子!”
  :“不会的,妈妈,我是真的喜欢他,并不是一时冲动的那种,我会拿出足够的耐心的!”
  :“这样就对了,我的儿子!”亚特兰娜温柔抚摸着儿子的面庞,她知道在亚瑟粗鲁的外表下包裹着的是温柔与足够的耐性。
  奥姆被安置在偏殿里,侍女和侍从们正在收拾着奥姆随嫁带来的衣服细软还有那些来自海底的珍宝等。奥姆目前还不是王后,所以没有用雪国王宫里的侍女及侍从。他静静的坐在椅子里看着侍女和侍从们在忙碌。
  一双绿色的漂亮眼睛,悄无声息的浮现在眼前,眼睛的主人正是那位很好看的洛基亲王,当然了,其他两位亲王也都很好看。但他就是觉得洛基格外的好看,头发黑黑的梳理得很整齐,被拢到耳后。不像亚瑟,终日披散着头发。他皮肤白白的,尤其他穿暗红色的袍子是那么的好看!但是奥姆马上又意识到,这样不对,自己不是来给洛基当王后的,但是他还是不可抑制的想着那位亲王殿下。这是他人生当中第一次的动心,只可惜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里遇到了更加错误的那个人,奥姆无声的叹了口气,真是世事无常呀!
  ———————————————————
  这里的天黑得很快,宫中已经亮起了灯,这里的壁炉可比其他城池里的要考究许多,是用砖石砌起来的,外面再涂些泥巴,看起来十分的整齐。炉里的火烧得很旺,奥姆的身体泡在浴桶里,热水的蒸汽徐徐向上,蒸得他原本雪白的脸已经一片绯红,也许是适应了这里的寒冷吧,又加上宫中的炉火总是烧得很旺,自进入这王宫中奥姆就没觉得冷过。
  餐厅里侍从及侍女们正在紧张的布置着晚餐的器具,宫里的厨房也在忙活着。
  洛基此时也从母亲的寝室里出来,亚特兰娜寝室的后面就是奥姆暂住的那处偏殿,他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大大方方的拐去了那处偏殿,他不知道奥姆现在在做什么,他只是想去跟他打个招呼。如果你的心里总是记挂着另一个人时,你就会不可抑制的想要去见那个人。但是洛基到了这里却一直在门外徘徊,没有进去……
  里面有“哗啦哗啦”撩拨水的声音传出来,紧接着就是悉悉索索的穿衣声,随后是奥姆的声音,:“把水倒掉吧。”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乏,懒懒的,但却像一根细线一般钻进了洛基的心里,搔弄着他每一处敏感的神经,有些痒痒的,这使得洛基有了一丝恐慌,他没有对谁动过心,所以,这种感觉让他很害怕。于是他悄悄的好似逃难一般的离开了这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