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欧美腐文《关于爱情的事》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点不愿告诉旁人的秘密,有错误的,有遗憾的,也有晚来的,但这些秘密都会随着时间被埋进土壤里。因为它们都是晚来的爱…它们只属于自己,和心里的那个人…那个人的姓名是整个故事的密码……

————————————————

第四章、

:“我才是那个卑微的奴隶,埃瑞克!”查尔斯缓过了这口气,说道,:“你知道吗,这么多天里,我都在想着你,我快要发疯了,埃瑞克,但是你却突然间就不理我了,你知道我有难过吗?”

  :“但是你也没有理我呀...”埃瑞克抚摸着他的头发说道。

  :“我从没有经历过,也不知道它是怎么样的,你让我如何表达呢?”

  :“好吧,都是我的错...”

  :“当然要怪你,你打乱了我的生活,让我失去思考力...”

  :“查尔斯,跟我交往好吗,让我帮你一起找回你的思考力!”

  :“那我的思考力就彻底回不来了...!”

  :“那就别思考了,恋爱中的人应该不需要过多的思考力,那样就太清醒了!”

  :“埃瑞克,你想让我丢掉我的大脑吗?”

  :“未尝不可!”

  :“埃瑞克,自从见到你,我的大脑已经被我抛弃了...我满脑子都是你——埃瑞克.兰谢尔!你占据了我的全部...”

  :“查尔斯,我跟你一样的感觉!” 说着埃瑞克再次吻了查尔斯,这次极尽温柔,并无半点强硬霸道......!

  ———————————————

  查尔斯被埃瑞克送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

  埃瑞克坐在车里,看着查尔斯按响家里的门铃,来开门的是他的好友Q,这是个看起来瘦瘦弱弱,斯斯文文很有气质的漂亮男子,此时他戴着眼镜,一身家居服,来给查尔斯开门:“乔?”来开门看到的是查尔斯,:“我以为是乔呢!”

  查尔斯回头和车里的埃瑞克互相挥手告别,埃瑞克看着他进了家门,才开着车子走了。

  Q伸头看了一眼,:“你说的那个学生家长?”

  查尔斯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没什么,恋爱了很正常!”Q笑笑说。

  :“乔是不是也没回来呢?”查尔斯在门厅处脱下了鞋,将家居拖鞋换上。

  :“是呀,没回来呢!”Q有些抱怨,这个家伙典型的重色轻友,关键那“色”的对象还是......

  :“还是他那个哥哥亚瑟?”

  :“除了他还会有谁,将乔带走,现在还不回来!”Q走进了厨房,他之前煮的一壶咖啡好了,正在往杯子里倒,:“要来一杯吗?”他回头问查尔斯。

  :“我还不想睡不着!”查尔斯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说道:“看来你又要熬夜了?”

  :“对,有份文件要赶出来!”Q往杯子里加了些牛奶和糖,用勺子搅拌着。

  :“吧唧和洛基呢?不会还没起吧?”查尔斯打开了冰箱,从里面拿了一瓶橙汁出来,拧开盖子喝了一口。

  :“很显然,现在还不到他们工作的时间!”Q摇着头说。

  查尔斯的家是一幢带有阁楼和地下室的三层小楼,虽然不太新,但也不是很旧,有一些设施是房东维森太太去年刚刚更换过的,所以住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他们一共是七个人一起租下的这里,前不久另一个朋友威尔由于还要攻读心理学的学位,所以回家去了,暂时不住这里了,但是一些衣物却没有拿回去。

  另一个斯科特也同他的魔术师男友住在了一起,目前这座房子里就只剩了他和Q,乔。还有巴基和洛基,他们俩是情侣关系,住在同一间房里。

  一楼基本不住人,大家都在二楼和三楼里住,阁楼有些狭小,也住不了人,只能用来堆放杂物。

  :“他们真是准时准点!”查尔斯说道。

  :“那个自然,他们做的是深夜节目。”Q端着那杯咖啡,来到客厅里,这里专门开辟出了以前专门给他办公的区域。他那张办公桌上除了电脑就是这些文件,还有零食,和一个烟灰缸,里面是香烟打火机还有几个烟蒂和一些烟灰,Q一直都有抽烟的习惯,别看他年岁不大。Q坐进了办公桌椅里。

  查尔斯拿走了那瓶橙汁坐在了客厅的沙发里。:“你的那个老板男友怎么样了?”

  :“明天共进晚餐之后才是呢!”Q笑着说道。

  :“他终于行动了吗?”

  :“是的!”

  两个人正说着话时,门铃又响了起来,此时已经九点多钟了,:“肯定是乔回来了!”Q从椅子里站了起来,边说着边往门口走去:“来了!”

  Q打开了门,果然是乔,他手里还捧着一大束包装得很漂亮的红玫瑰!乔甜甜的笑着,他本来就长得很漂亮,深棕色的短发蓝色的大眼睛,迷人的笑容!乔是的音乐剧演员,最近没什么演出,所以很清闲,也有时间与人约会!

  :“亚瑟可真是大手笔!嗯~!”Q看着他手里那一大束玫瑰花,有些惊讶!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