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欧美腐文《关于爱情的事》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点不愿告诉旁人的秘密,有错误的,有遗憾的,也有晚来的,但这些秘密都会随着时间被埋进土壤里。因为它们都是晚来的爱…它们只属于自己,和心里的那个人…那个人的姓名是整个故事的密码……

————————————————

第二章、

转过天来,埃瑞克送儿子去上学,再一次看到了查尔斯,埃瑞克将儿子交到查尔斯手上的同时,飞快的在他耳边小声说道:“晚上和我一起吃饭吧...!”他并没给查尔斯任何拒绝的举动,随后就快步上了车,他还要赶去公司呢!

  查尔斯本想追过去的,但是围在他身边的学生和家长又太多,而且快银又拉着自己的手,所以,查尔斯老师并没有如愿的追过去。

  今天一天,查尔斯都心不在焉的,总是想着埃瑞克在自己耳边说话时的样子,他气息灼热,靠得那么近又有几分暧昧,当时他自己的耳朵红没红都忘记了...!

  授课的时候,他也是第一次讲错了内容,当意识到的时候,他马上回过神来,将错误纠正,然后聚精会神的继续给孩子们上课,自己不能再出错了。

  课上,快银总是意味深长的冲着查尔斯老师笑,说实话,他笑起来真的特别像埃瑞克...!

  课间休息的时候,查尔斯意外的看到快银再跟什么人在楼梯间里通电话,查尔斯很好奇的就想去楼梯间里听听,但是他刚要迈进楼梯间,快银已经结束了通话走了出来,看到查尔斯也一点不慌张,:“查尔斯老师!”快银看到他似乎还很高兴!

  :“告诉老师,你在跟谁通电话?”

  :“爸爸!”

  原来是埃瑞克,听到快银是在跟埃瑞克通电话,他心里又喜悦又害怕,简直矛盾极了!

  :“查尔斯老师,你怎么了?”快银看出了他的情绪变化,问道。

  :“没什么,回教室吧!”查尔斯牵着快银的手返回了教室......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候,查尔斯依旧站在学校门口,目送着他的学生们被家长接走。但是他今天却显得有些魂不守舍,他在盼望着那个熟悉身影的出现......可直到学生们都被家长接走了,他的身边只剩下快银一个,他紧紧的握着孩子的小手,掌心里满是汗水,他现在非常的紧张...

  :“你爸爸怎么还没来接你?要不要老师送你回家?”查尔斯弯下腰对快银说道。

  快银听后天真的笑了起来,说道:“不用,老师,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你等我爸爸吧!”说着他就挣脱了查尔斯的手向校外的马路上跑去。

  作为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又是大人,怎么可能放任一个小孩子就这么跑到马路上,这样太危险了,于是查尔斯就在后面追他,这时突然拐进来一辆黑色的车,虽然车速不快,但却吓了查尔斯一跳,快银也停在了不远处。这正是埃瑞克的车,埃瑞克从被按下的车窗里探出头去,对儿子喊道:“路上小心些,饿了就去附近那家餐馆吃东西!”

  :“放心吧老爸,祝你们愉快!”快银冲父亲使了个眼色,然后就欢快的跑走了。

  埃瑞克下了车,走到查尔斯面前问道:“等很久了吧?”

  :“并,并没有...”

  :“公司临时有点事,所以来晚了,上车吧!”

  :“真的!?”

  :“我那时像开玩笑吗,或者早起没睡醒?”

  查尔斯摇摇头。说实话他这是第一次跟陌生人出去吃饭,虽然这是学生家长。但他以前还没经历过,他连男朋友都没谈过呢!但是今天他却跟着这位兰谢尔先生去了一间高级餐厅里吃晚饭,位置显然也是之前预定好的!

  查尔斯全程都是懵懵的,对于这方面他可真是个空白,自己怎么就答应跟他上了车呢?这太不可思议了!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谈论了许多,似乎也有些亲昵的靠近了彼此,这并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

  吃完饭后埃瑞克主动要求送查尔斯回家,他也没有拒绝,车子停在了他家门前的马路上,埃瑞克想要去吻查尔斯,但是却被他慌乱的推开了,之后就是匆忙的下了车,跑回到自己家中!

  埃瑞克知道自己有可能是吓到这头小鹿了,自己恐怕是太心急了,他决定将脚步放慢一些,不再那么着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