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欧美腐文《关于爱情的事》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点不愿告诉旁人的秘密,有错误的,有遗憾的,也有晚来的,但这些秘密都会随着时间被埋进土壤里。因为它们都是晚来的爱…它们只属于自己,和心里的那个人…那个人的姓名是整个故事的密码……

————————————————

第一章、

新来的班主任查尔斯老师来家访:“您好,兰谢尔先生,我是皮特的班主任!”

  埃瑞克(与查尔斯握手,双眼不离老师的脸):“老师您好!您来家访是有什么事嘛?(我:兰谢尔先生,注意您的口水。兰谢尔先生:谢谢提醒...(¯﹃¯)!)”

  查尔斯(被盯得不好意思,不自然的将头发理到耳后):“我来只是想认识一下您,顺便说一下皮特在学校的情况...”

  埃瑞克(嘴角上扬看着这位年轻美丽的班主任):“不知道这孩子有没有在学校捣乱?”

  查尔斯:“并没有,皮特很乖的,就是想说一下皮特在运动方面......他,似乎跑得很快......”

  埃瑞克盯着老师看已经入了迷,完全没听老师都说了什么,他突然说道:“老师,留下来吃晚饭吧,尝尝我的手艺。如果可以的话,能留下来过个夜也没问题......”

  查尔斯(😳):“兰谢尔先生,您太直接了......”

  埃瑞克(笑):“没问题吧,我比较喜欢直接一点......”

  一旁吃棒棒糖的快银(😉Yes👍,爸爸干得漂亮,一定要把老师追到手呀!)

  那天晚饭查尔斯并没有在小快银家吃,做完家访就匆匆离开了。只剩下父子俩在餐桌前大眼瞪小眼,快银突然对爸爸说:“你一定要把泽维尔老师追到手你知道吗,我觉得他很适合做我“妈”!”

  埃瑞克:“儿子,你也这么认为吗?”

  快银:“当然了,他那么漂亮,不做我“妈”怎么能行。”

  埃瑞克高兴得揉着儿子的小脑袋,:“你可真是我儿子!”

  快银很嫌弃的推开了爸爸的手,他把自己自己的头发都弄乱了,自己这么帅发型绝对不能乱的。

  第二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埃瑞克开车去接宝贝儿子,查尔斯作为班主任理所应当的出现在校门口,看着他的每一位学生被家长接走。

  快银看到爸爸来了自然非常高兴,跑过去一下子扑进了爸爸的怀里。埃瑞克将儿子抱了起来,询问道:“今天在学校有没有捣乱呀?”

  快银:“这怎么可能呢,我是最乖的孩子了。”

  看到埃瑞克来了,同样很高兴的还有查尔斯,他的脸有了一些微红。:“兰谢尔先生!”

  埃瑞克转头看他,笑了起来:“叫我埃瑞克,别叫我兰谢尔先生!”

  查尔斯(有些手足无措):“这样不太好吧。”

  埃瑞克耸耸肩:“这有什么问题吗?”随后他歪头看着低下了头的查尔斯,说:“叫我一声试试。”

  查尔斯抬起头看着埃瑞克:“您每次都这么直接!埃瑞克...!”

  埃瑞克笑了:“这就对了,你看,喊我的名字并不难吧!”他低头看了看站在身边的儿子,小快银冲爸爸竖起了拇指。埃瑞克笑了,抬起头对查尔斯接着说:“昨天你没有留下吃晚饭,那么今晚可以跟我出去吃吗?”

  查尔斯看了一眼小快银,说:“孩子怎么办?”

  快银先爸爸一步说道:“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回家,以前爸爸工作忙的时候我就经常自己回家的。”

  但是查尔斯听了有些犹豫:“这样不太好吧,还是改天吧......!”说完查尔斯就和父子俩告了别,返回校园里了。

  父子俩再次对视,双双无奈的耸耸肩,埃瑞克领着儿子上了车,开离了学校。

评论(2)

热度(6)